小牛Six

唐莉佳的废物麻麻

深海之声.2

(abo,ooc)

我对你变了称呼,影子也变得模糊。

 

春风吹过,樱花瓣飘落。“一二三,带我走吧”孩童嬉笑的声音,是玩捉迷藏游戏被抓到了,你找到我了,那么…带我走吧。  好啊,一起逃走吧。

  

  年少时的约定,现在听起来依旧不可思议。 她和她是朋友亦或恋人,没人承认罢了。学生时代的恋情让人捉摸不透,爱与被爱只是一瞬间的事,是不是当初再勇敢一点点,我们就不会成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

 ​“你好,我叫戴萌” “莫寒” 初见是春夏的一个晴天,彼此都笑的温暖,好像是缘分的样子。  


  新生报到是每个学校最热闹的一天,不论男女生都会扒在窗边望向大门,明知不会成功却策划一场告白。比起这些无所事事的人,戴萌才不会这么无聊,她要准备演讲稿,迎接新生。


  “真是难搞,这学生会也太累了”对着旁边的许佳琪说。

  “或许我们可以出去走走,毕竟今天新生入校,万一有帅哥出没呢”


那就去买奶茶吧。


  不得不说一中的设计师绝对拿足了钱,小道是都林间独有的魅力。现在是中午,照常理来说应该是没有人的,都会在小吃街“肆意妄为”,当然了今天不一样,买好奶茶了。


  “嗯…还是玛奇朵,喂,你什么时候可以换一种口味啊”  “那就说不好了,等你找到对象再说吧”


戴萌可不想换口味,她只喜欢玛奇朵​。


  好了,​可以去吃中饭了。这个点不算早,食堂没有人,当然了,来得早也没有人,根本没人喜欢食堂的饭菜。吃好饭戴萌和许佳琪去了篮球场,听许佳琪说有个体育生长得蛮帅,还是个女生,叫吴哲晗。戴萌倒是对这个打篮球的吴哲晗没什么兴趣,但也闲来无事,陪陪她也无所谓。


  果然,许佳琪这个球类白痴,现在“装”的一本正经,只是等着中场休息去递水,看着就累。​戴萌才不会跟着她端茶递水。

  莫寒坐在操场的长椅上,莫寒刚到这所学校,跟舍友打好关系后就“逃”出来了,不是没有朋友,只是觉得一个人待着没什么可顾虑的。

 

“嘿,你在看什么呀”戴萌四处张望的时候看见这个安静的女孩。


“哦!没什么”莫寒被吓了一跳,在她的观念里,搭讪是很奇怪的行为。


“你为什么自己在这里坐着啊”


“就晒晒太阳,蛮舒服的”


“你好,我叫戴萌,你呢”


“莫寒”


“很温暖的名字呢” 我喜欢,“那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朋友了”


“好”​


  交换了联系方式,约好了下次一起见面,莫寒就走了,因为面前这个​Alpha味道也太重了吧,是呛鼻的冰美式。


戴萌倒是不平静了,赶忙去找许佳琪。


“唉,我跟你说,我碰上了个奶香味的​omega,超可爱的,虽然话没说几句,但我魂都要被勾走了,她也太好看了吧……”


“停,我是没看过你说这么多话,怎么地你这咖啡味全跑出来了,矜持点行不行”


“哦哦哦,抱歉 抱歉”


  戴萌跟许佳琪回教室了,心情都很不错的样子,也是。一个结交了人畜无害的小omega,一个笑的像是计谋得逞的狐狸。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