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Six

唐莉佳的废物麻麻

深海之声.1

(abo ooc)

“呜…抱…抱抱我” “我让你说话了吗?”​

 

戴萌的爱像是大海,大海有很多水,莫寒却好像是那最渺小的一滴。​ “嘟嘟嘟……”又是未接的电话,莫寒蹲在地板上,蜷缩着身子发抖。又不回来吗,今天不是纪念日吗,是我记错了吗,好冷…我不想扎针了,抑制剂好痛…好痛。莫寒无能为力,发情期的omega总是虚弱,她只好爬着去往卧室的柜门,打下了仅存的一管抑制剂。靠在床边睡着了,月光照耀在纯白色的婚戒上,好似讽刺 反射在莫寒的脸颊上。

 

夜之所以美丽,是因为有人在夜里受尽折磨。

 

深夜,Alpha看了看旁边睡熟的Omega,穿好衣服 离开了酒店,是什么时候不爱莫寒的呢,戴萌也不清楚,或许从一开始就没爱过,75%契合度说来是个笑话。自己随便在街上逛逛都可以遇见80%,甚至95%以上契合度的Omege,对自己投怀送抱。戴萌回到家,一进门便是满桌的饭菜,品相还是那么好看,只不过温度可能连室温都达不到,走进卧室,Omega还怀抱着自己的衬衫,希望从上面汲取一点信息素的味道,地上停止滚动的针管告诉戴萌,这个女人并不好过。抱起莫寒放置在她的房间里,想要把衬衫收回,可Omega的力气突然变大,嘴里嘟嘟囔囔的说了什么,“戴萌…萌…不要走,我很乖的,我会…很听话…”戴萌楞了好久,不知道说什么,那就不说了吧。

 

莫寒醒来,天已经很早了​,发觉自己在床上,完全封闭的记忆让莫寒对昨晚一点印象都没有。走出卧室,菜没动过“果然 没回来啊”莫寒心里想着,简单洗漱过后,披上大衣,准备去买那该死的抑制剂,嘈杂的街上的风很大,更夹紧了衣服 加快了脚步,进了药店,走向最右边一排的最后一个格子,放这么偏僻是因为并没有omega会使用它。

 

“又用完了啊”药店的店员好似叹息的说“你跟你们家内位也说说,你身子本就不太好,抑制剂用多了你就会对它免疫的,还是少用”

 

莫寒只是微微一笑,付了钱便走出药店。​说了有什么用吗,祈求她同情我吗,那倒不必,她不喜欢娇气的女孩子,我才不想让她讨厌我。看向天空,纯净的蓝色是那么美好,空中有一只风筝,兔子造型,莫寒痴痴的看着。

 

“是啊,我巴不得她能喜欢我一点点。”​

评论(6)

热度(1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