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牛Six

唐莉佳的废物麻麻

深海之声.3

 

兔子会陪着你。

 

当然了,对莫寒来说,那只是初见时戴萌的模样,心中的少年郎估计早就在心中不见了踪迹,她去哪儿了呢?莫寒提着黑色塑料袋,漫无目的的走着…想着……,也因为漫不经心,莫寒跟比自己腰还粗的电线杆装了个满怀,不悦的皱起眉头,缓缓抬起头。

 

/塞纳河医院,你还在因为跟爱人的腺体契合度不高而烦恼吗,是不是爱人的爱答不理让你眉头紧锁,那就快来拨打电话联系我们吧,塞纳河医院:28171728。各式腺体,任君选择/

 

滑稽搞笑的字眼莫寒并不觉得好笑,倒是思索了起来‘换个腺体应该还不错,自己的味道好像跟以前的奶香味不一样了,更像是难闻的香草味,等我把以前的味道找回来,戴萌肯定就像以前一样了’

 

为什么说香草味难闻,估计是因为戴萌不喜欢香草冰淇淋吧。


伸手摸向了后颈,微凉的手指刺痛了那里,特殊时期的加持更让这脆弱的腺体燥热了起来,该死,这么一下就受不了。莫寒讨厌极了自己这过于敏感的体质。

 

都说在ABO世界,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,只有腺体契合度到达指定标准才可成为合法伴侣,说是为了减少离婚率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。其实没有这原则也一样,谁对谁不是见色起意,并无意料之外,再说也是啊,戴萌的意料之外怎么可能是我…我那么差劲。她可以找好多味道,怎么会喜欢我这难闻的香草味,我到底乱吃了什么东西,把奶香味弄丢了……都怪我…全都怪我。

 

想着想着,刚才那只风筝落在了莫寒身旁“真是可爱的兔子,怎么,你想跟姐姐回家吗,你怎么知道没人愿意跟姐姐玩,你要来陪我吗。我跟你说啊,姐姐以前也是奶香味的兔子呢,那时候戴萌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抱着我乱闻,哈哈,不错吧……戴萌……”莫寒的声音逐渐变得小声,越来越小,就这么自己嘀咕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“你看,这个女生好像很难过的样子”

 

“是啊,害,小姑娘年纪轻轻的”

 

“是不是分手了,我们有要不要去安慰一下她啊”

 

“算了算了,快走,我请你吃串串”

 

 

 

莫寒仿佛没有听见一般,缓缓抱住膝盖,像是自己建造了一个屏障,把自己封锁起来,没人懂她。

 

天色见晚,“喂,我们回家了”。

 

莫寒用双手轻轻托着风筝,就这样,慢慢地带着小兔子回家了。

 

买来的抑制剂没用上,莫寒在回忆里度过了还算是快乐的下午。而那则广告,也理所应当的存在在了黑色塑料袋里。

 

 

多希望成为你的意料之外。

评论(5)

热度(27)